黎明制砂机
·5x制砂机
·pcl制砂机
·VSI制砂机
·颚式破碎机
·圆振动筛
·洗砂机
·振动给料机
·皮带输送机

文章内容

黎明制砂机网 > 新闻 > 正文
投资建厂利用河道里卵石生产机制沙的
时间:13/01/06 点击:5次
细碎机黎明好,高纯度石英砂整套加工设备。PCL冲击式制砂机投资建厂利用河道里卵石生产机制沙的石英砂(粉)是重要的非金属矿物,是近百种工业产品的原料。工业上常将石英砂常分为普通石英砂、精制石英砂、高纯石英砂、熔融石英砂及硅微粉等几种,其中高纯石英砂品质好,可广泛用于玻璃、铸造、陶瓷、耐火材料、冶炼硅铁、冶金熔剂、冶金、建筑、化工、塑料、橡胶及磨料等多个工业。 高纯石英砂的加工中,高纯石英砂生产线是主要配备,高纯石英砂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等设备组成,大致生产流程为:料仓->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成品砂,各设备中间以皮带输送机相连。 鄂式破碎机主要用于高纯石英砂的粗碎环节,反击式破碎机用于细碎环节,制砂机用于进一步的细碎和整形,振动筛用于筛分出合格砂石,洗砂机用于清洗砂石上的石粉和尘土。整个生产系统严密、巧妙,各级破碎设备配合严密和谐,生产效率高,产量大,是石英砂加工生产的专用设备。 5x新型制砂机在高纯石英砂生产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其优势性能。5x新型制砂机深腔型转子经过优化设计后,使物料通过量提高约30%,组合式锤头设计,只需更换磨损的锤头部分,可降低使用成本30%以上。另外增加了副锤头,能有效防止主锤头磨损后损坏立板。其优异是性能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是最理想的高纯石英砂生产设备。
细碎机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咨询。水泥厂,矿渣处理,高铁建筑等领域选铁矿石破碎机 ,碎石/制砂,矿山选黎明第三代制砂机上海山西制砂机主要有山西制砂机,新型制砂机,冲击式制砂机等设备,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新老用户前来考察,试机。第三代制砂机(PXJ细碎机) PXJ细碎机产品说明: 我公司所制造的PXJ 800×400、800×600、800×800、1000×1000好的细碎机,是参考各型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制造的好的细碎机(新型制砂机),是参考各型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并根据用户具体使用情况的信息反馈,结合其优点所设计的新型好的制砂投资建厂利用河道里卵石生产机制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