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制砂机
·5x制砂机
·pcl制砂机
·VSI制砂机
·颚式破碎机
·圆振动筛
·洗砂机
·振动给料机
·皮带输送机

文章内容

黎明制砂机网 > 新闻 > 正文
精制石英沙制沙设备
时间:13/01/14 点击:5次
爬沙机黎明好,黎明重工提高制砂机装配精度的方法。制砂生产线精制石英沙制沙设备制砂机在近几年内随着人工砂石的应用逐步兴盛起来,并且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制砂机的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早在十年前,我们的制砂机基本依赖进口,随着我国矿山机械行业科研投入的加强,目前我国已经形成以黎明重工为龙头的制砂机生产企业。 黎明重工不断加强技术、资金投入已经申请多项国际专利,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的团队和一流的装配加工工艺,黎明重工通过创新,所生产的制砂机已经取得国内机制砂设备市场的半壁江山。是什么样的技术让黎明的设备这么畅销?是什么工艺让黎明的设备如此先进?黎明重工通过自己的装配工艺告诉您一个全新的黎明,以黎明重工制砂机领跑同行的秘诀所在。 黎明重工提高制砂机装配精度的方法有以下几种,首先是完全互换法,对合格的零件,装配时不许经过任何的选择、调整和修配就能达到装配精度要求;也就是用控制零件加工公差来保证装配精度,这种方法称完全交换法。 其次分组装配法,当封闭环精度要求很高时,各组成环公差势必很小,致使零件加工困难,这是可以将零件的公差适当扩大,使加工较为容易,然后将零件按装配精度要求进行分组装配,这种方法叫分组装配法。 还有就是修配法,当装配精度要求很高时,零件数目又多,完全互换法和分组装配法均不能采用时,可以将有关部件公差放宽进行装配,使之能满足能装配精度妖气,这种方法称为修配法。 黎明重工生产的制砂设备主要依据客户对石料规格以及产量和石料的用途来确定,经济技术显著提高,而且还提供全面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依据客户生产现场来配置流程,力求为客户做到最合理、最经济的技术设备。
爬沙机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咨询。黎明重工建筑用砂制砂机以行业实践技术打造高品质与低价格建筑用砂制砂机的更好结合!电厂脱硫限公司 第三代制沙机、新型制沙机、河卵石制砂机,第三代制沙机、新型制沙机、河卵石制砂机供应商 源通机械欢迎广大客户来厂参观试机, 第三代制砂机_第三代制砂机厂家_第三代制砂机设备,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VSI制砂机,碎石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等。精制石英沙制沙设备
上一页:制沙设备文山下一页:高铁机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