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制砂机
·5x制砂机
·pcl制砂机
·VSI制砂机
·颚式破碎机
·圆振动筛
·洗砂机
·振动给料机
·皮带输送机

文章内容

黎明制砂机网 > 新闻 > 正文
关于制砂机配件
时间:13/01/11 点击:5次
打砂设备黎明好,陶粒砂成球设备陶粒砂制粒机介绍。山东制砂机关于制砂机配件陶粒砂制粒机也叫做陶粒砂制粒锅、陶粒砂成球盘、陶粒砂造粒机,主要由圆盘、大伞齿轮、圆锥齿轮、主轴箱、横轴、调角机构、刮刀装置、传动装置、底座等组成。电动机由三角皮带与减速机联接传动,减速机出轴端联有圆锥齿轮,并与大伞齿轮啮合。大伞齿轮由螺栓与圆盘联接。这样电动机启动后,圆盘也随之运转。(陶粒砂制粒机)陶粒砂制粒机结构特征 圆盘通过主轴、双列向心球面滚子轴承、横轴,承重于底座。主轴的尾端与调角机械的螺杆螺纹联接。由于双列向心球滚子轴承的作用,通过调节调角机的螺杆,使主轴与圆盘在一定范围内转动,以保证调节成球盘倾斜度的需要。通过改变电动机出轴和减速机入轴上的皮带轮直径,可以调节成球盘的转速。陶粒砂制粒机成球原理 陶粒砂制粒机的成球原理:生料球的形成一般经过母球(也称球核)形成期和增长密实期两个阶段。 1、母球形成期:粉煤灰、粘土等都是亲水性较高的物质,颗粒表面具有吸附水分的能力。粘土浸水后还产生粘结性能。当不断加入的混合料在制粒机内滚动,细小的水滴也不断酒在混合料上,颗粒遇到水滴,迅速吸附浸润,颗粒表面形成一层极薄的水膜,并在滚动中吸附物料。由于水的表面张力及粘圭的粘结作用形成一个个小球核-母球,母球的大小一般为直径3毫米左右,表面有很薄的水膜,这是在不断滚动时水分在离心力和重力的作用下逐渐外移而形成的。 2、增长密实期:由于连续加水、加料和母球在盘内不断滚动,母球表面的水膜也不断吸料吸水,如此周而复始母球逐渐形成料球。同时,由于滚动时的机械作用,料球的密实性也逐步增加,加上粘土的粘结作用,使料球产生一定的机械强度,直至形成符合要求的生料球。
打砂设备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咨询。黎明重工鹅卵石制砂生产线设备成品粒形好,产量高,是您投资的最佳选择,热线4r雷蒙磨上海山西制砂机主要有山西制砂机,新型制砂机,冲击式制砂机等设备,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新老用户前来考察,试机。第三代制砂机(PXJ细碎机) PXJ细碎机产品说明: 我公司所制造的PXJ 800×400、800×600、800×800、1000×1000好的细碎机,是参考各型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制造的好的细碎机(新型制砂机),是参考各型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并根据用户具体使用情况的信息反馈,结合其优点所设计的新型好的制砂关于制砂机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