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制砂机
·5x制砂机
·pcl制砂机
·VSI制砂机
·颚式破碎机
·圆振动筛
·洗砂机
·振动给料机
·皮带输送机

文章内容

黎明制砂机网 > 新闻 > 正文
铁矿石尾砂
时间:13/03/07 点击:5次
采砂工艺黎明好,如何调整第三代制砂机以达到最大生产效率。制砂生产线铁矿石尾砂第三代制砂机又称好的细碎机,是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及相关行业的具体条件研发设计的新型制砂机。在制砂生产线中,反击好的制砂机是第三道工序,经过鄂式破碎机破碎大的物料后,再到反击式破碎机中,再次经过破碎后成客户需要的颗粒。第三代制砂机用于细碎各种中等硬度固体物料,广泛用于建材、化肥、采矿及耐火材料等工业部门。因为第三代制砂机具有节能好的、生产能力强、出料粒度小且均匀等特点,以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制砂设备。 第三代制砂机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好的破碎腔破碎与转子上的板锤和反击衬板撞击破碎然后进入第二细碎腔进行粉碎,经过蓖条过滤,符合出料粒度的将从出料口排出,不符合的物料将继续破碎。有效调整第三代制砂机不仅可以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同时也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制砂生产效率。 那么如何调整第三代制砂机,以达到最大生产效率呢? 1、第三代制砂机的例行检查。每周运行后对第三代制砂机的电机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固定部位的紧固情况、皮带传动、轴承密封、反击衬板、衬板的磨损情况等。 2、调整第三代制砂机的转子和反击衬板。当第三代制砂机运行时,转子与反击衬板之间的间隙是不能调整的。如果物料成块的卡滞在反击板与板壳之间,建议在重新调整间隙之前稍微抬起反击架,这样成块的进料会变松,反击架容易调整。如果反击架不够充足,可在放松的拉杆上轻拍(用一块木板保护),转子和反击衬板的间隙由机器的调整装置来完成,首先松开螺栓套,然后在转动长螺母,此时拉杆会向上方向运动,调整好在将螺杆套紧固。 3、更换第三代制砂机易零件。第三代制砂机更换易损件时,首先打开后上架。先将后上架与中箱体的联接螺栓卸下,然后用扳手拧到翻盖装置的六角头部分,然后上架徐徐打开。在此同时,可利用机架上方的吊挂装置吊住后架。重复上述过程,即合上后上架。第三代制砂机的板锤磨损到一定程度时应及时调整或更换,以避免紧固件与其他部件的损伤。 有效调整第三代制砂机,定期检查机器,更换磨损部件,定能延长制砂机的使用寿命,以达到第三代制砂机的最大生产效率。
采砂工艺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咨询。黎明重工液压弹簧圆锥破碎机破碎比大,型号齐全,国内圆锥破的首选品牌,投资好选择!粉煤灰磨粉机上海山西制砂机主要有山西制砂机,新型制砂机,冲击式制砂机等设备,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新老用户前来考察,试机。第三代制砂机(PXJ细碎机) PXJ细碎机产品说明: 我公司所制造的PXJ 800×400、800×600、800×800、1000×1000好的细碎机,是参考各型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制造的好的细碎机(新型制砂机),是参考各型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并根据用户具体使用情况的信息反馈,结合其优点所设计的新型好的制砂铁矿石尾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