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制砂机
·5x制砂机
·pcl制砂机
·VSI制砂机
·颚式破碎机
·圆振动筛
·洗砂机
·振动给料机
·皮带输送机

文章内容

黎明制砂机网 > 新闻 > 正文
玻璃打砂机
时间:13/01/25 点击:5次
筛沙机黎明好,石英石制砂机的最佳更多。山东制砂机玻璃打砂机制砂机的种类随着应用物料的不同,型号也不相同,黎明重工近期针对石英石的石质进行了研制,现推出了新型石英石制砂机。近几年来,石英石产品市场在石材市场发展异常火爆。如橱柜台面、家具台面、实验室台面、家庭墙面、酒店等领域使用已相当普遍。越多的行业加入石英石使用之中,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建筑装饰公司,石英石替代天然石逐渐走向寻常百姓家,在未来市场石英石产品将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石英砂分干法和水法两种生产方式,石英砂生产设备的选型将直接影响到产品质量和加工系统的投资。选型主要是根据制砂原料的特点来决定。冲击式石英制砂机是石英砂生产设备的最佳选择类型。石英砂的破碎有一级破碎和二级破碎,石英经破碎、研磨后石英砂可用于石材加工整形、制造玻璃,耐火材料,冶炼硅铁,冶金熔剂,陶瓷,研磨材料,铸造等方面,在建筑中利用其有很强的抗酸性介质浸蚀能力,制取耐酸混凝土及耐酸砂浆。 黎明重工生产的全套石英砂生产线设备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和胶带传输机等设备组合而成。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设计产量。 该冲击式制砂机是目前制砂市场上的最新的一种制砂设备,采用高合金全耐磨损器材制成,较传统的的寿命提高30%。最新的制砂机均已采用组合式冲击块,该种冲击块的主要特征就是在采用国外的高质合金代替国内传统的锰钢和浇铸合金件,从而大大提高了冲击块的耐磨性和制砂机的破碎能力。组合的冲击块在提高自身耐磨性的同时也可进行对调轮流使用,既提高的材料的利用率,又有效保护了制砂机内周护板的寿命。制砂机整体使用寿命比原产品提高五倍以上,制砂效率提高30%以上。 黎明重工在制砂设备方面是不断需求创新的脚步,在设备的性能上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另外,公司生产的制砂设备生产线一般都是有多种机器设备组成的,如制砂机,破碎机,洗砂机等设备,这些设备的相互协调、共同作用,然后达到客户所需求的效益。
筛沙机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咨询。黎明重工立式破碎机采用了液压装置的新型立式破碎机,具有粒形好,产量大,效率好的特点.重庆破碎机黎明重工的VSI制砂机有第三代制砂机,立式制砂机等vsi制砂机。其中新型制砂机处理能力最高可达2000t/h。无论在制砂效果,还是产品密度上,黎明重工的制砂机设备都具有无可伦比的优势,得到广大顾客认可。欢迎您的访问和资讯。玻璃打砂机